灵秋

爱小说

【俞白】20

“你怀孕都不告诉你父母的吗?”病房里安静下来后,任燚问道


“有些意外,不太方便他们知道”白新羽笑了一下道


“你老公呢?”任燚见一直没有孩子父亲,便问道


“他是特种兵”白新羽苦笑了一下道


“卧槽,酷啊”任燚听了不禁赞叹道


白新羽没有说什么,只是看向了简隋英


“宫警官和任队长这是也有喜了啊”简隋英接受到白新羽的求救信号笑道


“简少,怎么不见你们家小公子呢?”任燚笑道


“李玉在家带着呢,这小子尽让人操心,接到电话我就过来了,也不知道宫警官和任队长在这儿,没带点见面礼,实在惭愧”简隋英客气道


“哪里的话,我跟新羽在咖啡厅里碰到的,或许就是缘分吧”任燚看了白新羽一眼道


“任队长救的人吧”简隋英坐下来笑道


“哪里,新羽还救下了一个小姑娘呢”任燚高兴道


四个人在病房里聊聊,也不知道过去多久,简隋英对两人开始的戒备也逐渐卸了下来


白新羽在医院里住了一个星期,而昆仑山上的俞风城同样也在医院里住了一个星期,原因是出任务回来,有些超负荷


“班长”俞风城醒来就看到了在床边的陈靖,他的嗓子哑的不行


“醒了,我给你倒水,你小舅有事,让我来照顾你一下”陈靖见他醒了,给他倒了杯水,将吸管放进杯子里,然后将吸管送到俞风城嘴边


“班长,有吃的吗?”俞风城喝完水问道


陈靖听到这话愣了一下


“快到到点了,待会儿护士就送吃的来了”陈靖看了眼时间道


“哦”见陈靖没吃的,俞风城居然还有一些失落


“班长,为什么你那么维护那个孬种?”病房安静了一会儿,俞风城突然闻道


陈靖听到这话,周身瞬间冷了下来,眼神也非常严肃


“谁?”陈靖冷言道


“姓白的那小子啊,人家谁都想来雪豹大队,他好不容易进来,结果脑子有问题吧,居然会因为一次任务,然后就退役?”俞风城说话的语气满是嘲讽


“呵,我也觉得他脑子有问题,居然会看上你”陈靖一点没有将语气中的冷气收起来


“不是,班长,你怎么还维护他啊,他都已经不是雪豹大队的人了”俞风城也是想趁着现在只有两个人,把两人最近这短时间的隔阂打破,两人一直都是明里暗里在较劲


“那你能放过他吗?我护着他是因为我把他当弟弟,那你这样说他是因为你们两个曾经有过一段感情?哦,算不上,只能算得上是炮友”陈靖音量提高了不少,但是也考虑到在医院,并没有太大声


“陈靖,你发什么神经!我和他的是跟你有什么关系!”俞风城不知道为什么,听到陈靖形容两人的关系时,他很气愤


“我说错了吗?你只是找到了个人解决生理问题”一向好脾气的陈靖也不禁发了火


“那也跟你没有关系”俞风城


“那你在侮辱别人的前提是你得搞清楚什么情况?别TM还不知道实情就TM乱在那儿狗叫,白新羽看上你真是眼瞎,那么优秀个人看上那么差劲儿个人”陈靖刚说完就有人敲门,随后病房的门便被护士推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久没更新了,不好意思宝子们,我刚上高一,马上要选科分班,很多实情要忙,开学还要分班考,所以挺忙的,希望大家理解理解,谢谢大家的支持

评论(161)

热度(1608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