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秋

爱小说

【俞白】19

“你是孕夫?!”消防员震惊道


“医生,这里”将白新羽送出来的消防员道


白新羽被送上了救护车,而任燚被宫应弦带上自家的车,送去了医院


很巧不巧,两人被安排在了一间病房


“下次别出门了算了”宫应弦的语气虽然听着冷,但是能听得出关心和心疼以及不安


“没事的,这不没事吗,放心吧,孩子也好好的,我也好好的”任燚笑道


白新羽是被两人的对话吵醒,睁开眼后,他往旁边看了看


“你醒了”任燚看到白新羽转头过来,笑问道


“医生说没事了,你的孩子保住了,你好你,我叫任燚,是一名消防员,这是宫应弦,一名刑警,对了,你父母等下就到了,”任燚看白新羽有些没缓过来,语气温和道


“我爸妈?”白新羽听到任燚说的父母,马上慌了


“对啊,医生那你手机给你母亲打了电话,应该待会儿就到了”任燚笑道


白新羽听了,冷了一会儿后,把头转了回去,闭上了眼睛


这眼睛才闭上,病房门就被推开了


“宝贝,你没事吧”李蔚芝担心道


“妈,您怎么来了?”白新羽听见自己母亲的声音,立刻睁开了眼,他妈的一脸担忧和在他妈后面的一脸怒气的他爸白庆民,都让他非常不安


“这不是接到医院电话就来了吗,你哥晚一点到啊”李蔚芝给白新羽倒了杯水道


“我没事的,爸”白新羽心虚的叫了一声白庆民


“谁的”白庆民神情严肃道,在一旁的任燚和宫应弦都不太清楚这样的场面


“爸,我……”白新羽话没说完,白庆民就打断了


“白新羽!”白庆民怒吼道


“姨父,你先气,新羽这才醒,你让他先休息一会儿”简隋英刚到病房门口就听到白庆民的怒吼,马上进来劝道


“隋英,新羽他不懂事你也不懂事吗?这么大的事他让你瞒着你就瞒着?”白庆民见简隋英来了,又对简隋英道


“是是是,姨父,这是我的错,但是你看,这病房里还有人,新羽也才醒,我们呢有事回家再说,不打扰他们休息”简隋英是秉承着劝得了一时就是一时


白庆民见任燚宫应弦两人都在看着这边,便也不再说什么


“大姨,你和姨父先出去一下吧,我跟新羽说点事”简隋英对李蔚芝温声道


“那,行吧,儿子,你想吃什么吗,妈妈给你去买”李蔚芝对白新羽问道


“不用了妈,我站在还不饿”白新羽摇头笑道


“行,饿了跟妈说啊”李蔚芝说完就拉着白庆民出了病房


“你怎么回事?”简隋英见病房的门被拉上,回头看向白新羽问道


“不小心的”白新羽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简隋英的问题


“我怎么跟你说的,安全,你给我记哪儿去了,你自己不让我告诉大姨和姨父,你又自己作着让他们发现?早知道把合作推迟了,我去谈”简隋英头疼道


“没事的哥,只是碰上了点意外”白新羽知道简隋英是担心他,安慰道


“你现在怎么办,怎么跟大姨和姨父说?”简隋英也头疼的不行,让白新羽去部队的是他,让俞风城照顾白新羽的也是他,这些全都是他引起的,他真的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白庆民和李蔚芝


“哥,我自己跟他们说,你也别自责,我和他成今天这个样子,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,我说了,他眼里没有我,我们是走不到一起的”白新羽一直都很清楚,简隋英很自责


“你先好好养着吧”简隋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现在最重要就是白新羽先把身子养好



好了,祝大家元旦快乐啊


2023,希望大家身体健康,一切安好!

评论(53)

热度(30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