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秋

爱小说

俞白【21】

两人吃饭时也没有再说什么,很默契的都沉默了


刚吃完饭没一会儿,霍乔就赶过来了


“哟,挺精神的嘛小伙子”霍乔进入病房就看到俞风城看着电视,陈靖坐在沙发上看着书


“副队,你来了那我就先走了,我已经耽误一上午的训练了”陈靖见霍乔来了,便起身,合上书放在了茶几上


“诶,小班长,咱俩待会儿一起回去吧,等一下”霍乔见陈靖准备走便叫住道


“凤城刚醒,副队,您还是留下来先看一下吧”陈靖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一副悠闲样的俞风城道


“他这小子从小到大都命大,没事的,俞风城,你给我乖乖待在医院,听医生的话,不然你看我姐怎么收拾你”霍乔对陈靖温声说完又对俞风城厉声道


“知道了小舅”俞风城挺想让霍乔留下来,但是霍乔是雪豹大队的副队长,要忙的事情很多,他也不敢死皮赖脸的让霍乔留下来


霍乔叮嘱了一堆后跟陈靖一起出了病房


京城这边,白新羽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左右就出院了,他本来想着自己出去找个地方住,但是简隋英个李玉都不同意,李蔚芝是想让白新羽回家里住,不麻烦简隋英和李玉,但是两人也没同意


“哥,我自己在外面住也可以的,一直在你这儿挺麻烦你和嫂子的”白新羽看着正在哄李辰安的简隋英道


“你觉得你的情况很好吗?麻不麻烦不说,白新羽,你回你家,你以为姨父会因为你这次的小产不在追问你孩子父亲的事吗?你要想瞒住他呢,就乖乖的在我这儿住着,你不在这儿住,李玉每天要干的事还是跟你住在这儿一样的,没什么区别,你在这儿住,有时候还能帮我和李玉看看辰安,而且你在这儿住,李玉和我都能多教你一些生意上的事”简隋英听了白新羽的话,皱了皱眉道


“谢谢你,哥,我爸我妈那边……”白新羽害死人怕自己父母追问孩子的亲生父亲


“我跟他俩说好了,你就住在我这儿,他们来看你可以,但是别打听什么,你想说什么你自己会说的”简隋英拿起放在桌上稍微凉了一些的奶瓶送到李辰安嘴里


“简哥怀孕的时候想的也特别多,你现在呢什么都不要想,好好养你的胎,工作上的事我和简哥会慢慢交给你”李玉将饭菜端出来道


“嗯,麻烦你们了,哥,嫂子”白新羽笑道


“一家人不说客套话,坐下来吃饭了”李玉把碗筷摆好后道


李玉做的全是安胎的,被简隋英特意叮嘱了,做清淡的,补身体的,连平时桌上简隋英爱吃的都撤掉了


“这么清淡吗?”白新羽现在在孕期,喜欢重口味的很正常,所以看到一桌子清淡的,有些没食欲


“你要庆幸你哥我没让李玉做我喜欢吃的和你该吃的放在一起,那样对你更残忍”简隋英坐下来道


“哥,我没事的,嫂子,今晚做辣的好不好?”白新羽对两人撒起了娇


“你帮身体养好了就可以吃,你刚出院,还不能吃”李玉没有逗白新羽,而是明确的说着


“好吧,辛苦嫂子了”白新羽见确认不能吃到自己想吃的了,也没办法,只能应下,一副委屈样坐了下来


“嘿,你还委屈上了,我都还没说啥呢,以为我想吃这满桌子的清汤寡水啊,快点的,好好吃饭”简隋英是一刻不怼白新羽就不舒服


“知道了,哥!”白新羽无奈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来了来了,我最近快开学了,个人的一些材料还没有弄完,一直在忙着弄材料,各位,不好意思啊,谢谢大家的支持啊,爱你们

评论(95)

热度(44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